喃杉

不接联文


@一江黑色
永远快乐永远可爱

【祺鑫】英年早孕11

高冷不懂爱顶流马×任性骄傲小少爷丁

ABO揣崽|娱乐圈|直掰弯文学

私设ooc归我


——chapter11

 

 

犯规了啊。

 

望着马嘉祺的一脸淡然,丁程鑫不禁悄悄在心里嘀咕着,红得发亮的耳尖不经意间透露出藏在心底的羞怯,被男人指腹摩挲的那一块软肉好像火烧似的滚烫灼热。

 

他慌慌张张放下自己的卫衣,看着马嘉祺后知后觉地缩回手,脸上浮现出迟来的尴尬时,丁程鑫突然又有些想笑。

 

就在两人之间陷入短暂的沉默时,休息室的门忽然被人从外推开,两人同时看过去,只见李洵抱着病历本探头进来,目光率先落在马嘉祺身上,眼底闪过一丝诧异。

 

“还有什么事吗洵哥?”

 

见到李洵,丁程鑫立刻收敛起了自己脸上的笑意,李洵这时也看向他,微笑道:“我以为你还没等到人,就想送你先回家,既然人现在已经来了就好。”

 

“你的体检报告也出来了,我看了一下……情况好像比以前更糟糕了,你是不是过量服用我给你开的药了?你现在体内的激素已经偏离了正常值,那个药短时间内不要再服用了。”

 

听到李洵严肃的叮嘱,丁程鑫忍不住抿了抿唇,这段时间他确实很依赖药物,他想过克制,但每次病发的痛苦总是让他控制不住吃药的念头。

 

尤其是那次和简亓对峙,对他的影响很大。

 

可要是想要快点痊愈,自控是极为重要的,丁程鑫心里明白这个道理,也点着头做出承诺:

 

“好,我会注意的。”

 

李洵絮絮叨叨的嘱咐了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丁程鑫以前听过的,所以他听得不算认真,思绪一会儿便走了神,余光中忽然瞥见马嘉祺正经听教的模样。

 

马嘉祺一边听还一边皱眉,似乎是没想到丁程鑫的病会这么麻烦。

 

把他的神色尽收眼底的丁程鑫偷偷别过脸笑,结果下一秒手掌却被人轻轻一掐,他登时转头,只见马嘉祺抬了抬下巴,他这才发现李洵已经停止了说话,很无奈地盯着自己。

 

“对不起洵哥,你继续说,我一定认真听。”

 

被抓包后的丁程鑫脸色说变就变,马上做出一副老老实实发誓的模样,惹得李洵忍俊不禁。

 

“其实别的没什么了,你自己应该都懂,你现在怀孕了,体质又特殊,这些方面应该更加小心,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我要告诉你,虽然说你现在热潮期不稳定,但仍然需要alpha的定时标记。你是马先生吧?孩子的父亲?”

 

说着说着,李洵忽地看向了马嘉祺,还没习惯被冠以“孩他爸”这个名词的马嘉祺很明显的怔了下,然后才点头,低声应他:“是,我是。”

 

“丁程鑫已经被你彻底标记了,你也应该知道AO结合后omega对alpha信息素的渴求,所以我建议你们最好是住在一块,一方面可以照顾怀孕的丁程鑫,一方面你的信息素对丁程鑫的病也有益处。”

 

李洵这段话直接让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愣住了,马嘉祺先反应过来,尽管犹豫,却还是干脆地答:

 

“好。”

 

听到他这么果断地答应,丁程鑫即使惊讶,但也还是跟着应了声。

 

等李洵走后,丁程鑫立即拦在马嘉祺面前,追问他:“你真的愿意和我住在一块?”

 

“为什么不愿意?”马嘉祺的反问出奇的冷静。

 

“我以为你会不喜欢我来着……”悄悄地嘀咕了声,这话却被马嘉祺听得明明白白,他蹙眉,不太理解地问:“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不喜欢你。”

 

“啊……”丁程鑫眨巴眨巴眼,“你不嫌弃我是个麻烦精吗?”

 

麻烦精?

 

“称不上麻烦精,不过倒是挺爱耍赖皮,还爱撒娇。”他刚回了这句话,就见丁程鑫骤然变了脸色。

 

“我哪有!”

 

被马嘉祺一句话给弄炸毛的丁程鑫说话都是气呼呼的,对马嘉祺口中的评价极其不满意。赖皮他认,毕竟是跟着丁畅西这小子学的,但他什么时候撒娇了?

 

眼见着丁程鑫变脸,前一秒还温顺可人,后一秒就变成了张牙舞爪的小老虎,这样的反差令马嘉祺猝不及防的笑了一声,眉梢染上笑意后比春风还和煦。

 

“好了,那叫你小麻烦精,行了吧?”

 

“不行!”

 

“小撒娇精?”

 

“能不能叫正常点。”

 

被马嘉祺逗弄还不自知的丁程鑫委委屈屈地嘀咕了声,看到他还在笑,丁程鑫实在没忍住在他的白球鞋上狠狠踩了一脚。

 

 

 

 

 

 

 

 

 

闹了一通,丁程鑫苦闷了半天的心情忽然就好了起来,下午他没吃饭,这会儿饿得不行,而马嘉祺好像也察觉到了他的饥饿,直接带着他出了医院,然后左拐右拐,到了一条居民楼旁的小道上。

 

周围黑漆漆的,苍老的榕树垂下藤丝,在路灯微弱的光芒下投下阴影,丁程鑫紧紧地跟在马嘉祺身后,眼看着附近越来越僻静陈旧,他心里越发疑惑,于是忍不住问马嘉祺:

 

“你要带我去哪?”

 

话音未落,丁程鑫突然被地上一个裸露在外的半截钢筋给绊了一下,他踉跄着往前扑,幸好马嘉祺眼疾手快抓住他的衣服,生生地把他给拉了回来,手也顺势揽上了丁程鑫的腰。

 

“小心脚下,这边的路年头很久了,经常有障碍物。”勉强站稳后,马嘉祺温声的劝告在耳畔异常清晰,丁程鑫能感觉到他不放心还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有些不自然地“哦”了声,紧接着马嘉祺似乎也感觉这样不太妥当,纠结了片刻后偏头来问丁程鑫:

 

“牵住你的手腕,可不可以?”

 

他温润的瞳眸在如墨的夜色中清晰可见,月光好像也铺在他眼底,为他添上一层柔光。

 

哪有人问可不可以的。丁程鑫在心里抱怨,却很诚实地把手伸出去,嘴硬地答:“你要牵就牵呗。”

 

在牵他的手腕前,马嘉祺借着月光看了眼他的腕,确认上次那道青痕已经消失后,他这才安心握住丁程鑫纤细的腕子,还小心的没有用太大的力气。

 

绕了一段路后,马嘉祺所说的“吃饭的地方”终于展现在丁程鑫的眼前。

 

这是一块空地,两排整整齐齐的小摊贩都统一推着小车停在马路的岔口,小车上有锅有菜有餐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旁边还支楞着几张棕黄色的小桌子,塑料的小板凳叠在旁边,顾客纷纷端着碗寻位置坐下,空气中的杂糅起来的食物香味扑面而来。

 

这对于丁程鑫来说无疑是新奇的。

 

他虽不至于说是不食人间烟火,但却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夜市景象,以前他晚上总是泡在酒吧或者俱乐部,里边灯火通明,服务精致,同这里是截然不同的两方天地。

 

“你想吃什么?”马嘉祺扭头过来问他。

 

“我……”丁程鑫看都看不过来,也不知道什么好吃,只能求助似的看向马嘉祺:“你帮我挑就好。”

 

马嘉祺自然是点点头,然后熟练地走到一个卖鲜肉馄饨的摊位前,用南城本地方言点了两碗馄饨,又给丁程鑫搬来小板凳让他坐下,见丁程鑫有些犹豫,他好像明白了什么,马上就抽了张纸认认真真给他擦了擦,神色没有丝毫不耐烦,说:“好了,坐吧。”

 

这样贴心的关照丁程鑫还从来没体验过,他向来不喜欢别人过度照顾自己,但当马嘉祺做好这一切时,他柔软的内里狠狠地被触动到,看向马嘉祺的眸光也在闪烁着。

 

也许是太饿了,这里的东西也确实好吃,反正丁程鑫吃的很急,差点就被馄饨给烫伤了舌头。

 

马嘉祺好像怕他吃不饱,给他买了很多很多的小吃,什么红油抄手、煎饼果子、烧烤……各样都来了一份。

 

“你买这么多干嘛?吃都吃不完。”吃到差不多,丁程鑫打了个饱嗝,忍不住开口教训马嘉祺,后者看着桌子上的东西也愣了愣,随后解释道:

 

“我以为怀孕的人都吃得多。”

 

听到这话,丁程鑫这才蓦地想起来自己是个有孕在身的人,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接着又抓起一根烤面筋往嘴里塞,却在中途被马嘉祺截胡。

 

“你不是吃不下了吗?”马嘉祺皱着眉头问他。

 

“你不是说崽崽也要吃吗?”丁程鑫懵然发问。

 

听到这个回答,马嘉祺简直是哭笑不得,而后下一秒他答:“吃不下了还吃,崽崽都要撑坏了。”

 

“撑坏”两字一出来,丁程鑫马上松了烤面筋。

 

目睹了这一幕,马嘉祺的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与此同时也不由得轻声呢喃:

 

“傻。”

 

 TBC.


今天有彩蛋!很甜的背背,大家可以看看!

热度过3.5k,评论过500解锁下一章🌹

评论(663)
热度(1048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喃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