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杉

不接联文


@一江黑色
永远快乐永远可爱

【祺鑫】英年早孕10

高冷不懂爱顶流马×任性骄傲小少爷丁

ABO揣崽|娱乐圈|直掰弯文学

私设ooc归我



——chapter10

 

 

从北都秘密返回南城是夜晚。

 

拍戏贴的假发片还没来得及摘下来,马嘉祺用兜帽匆匆地遮住略显凌乱的发,口罩一戴,眉眼似乎也没入了阴影中,叫人看不真切。

 

收到丁程鑫的消息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五个多小时,中途他一直没有停止和丁程鑫的联系,三言两语安抚好对面人的情绪后,他才开始正视自己波涛汹涌的内心。

 

怎么办?

 

这是他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但脑袋里一片空白毫无思绪,没有人会给他答案。

 

在此之前,马嘉祺从来没有想过怀孕这两个字会和自己的生活挨边,或许以后是会有的,但怎么都不会是此刻,更不可能是和丁程鑫。

 

一晚的情迷意失,换来的是滔天大祸。

 

马嘉祺烦躁地揪住自己的头发,心里堵着一口气怎么都抒发不出。

 

这于他而言无疑是毁灭性的消息。上升期偶像艺人,一夜情,对方还是有钱有权的少爷出身……所有的标签和条件都在不断的提醒他,他犯下了怎样的错。

 

亮着的屏幕上,丁程鑫发过来的话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慌张,他大概是在发抖的,字都打错了不少,新消息一条接一条,马嘉祺即便心情复杂头昏脑胀,却还是耐心地安慰他:

 

【别着急,别害怕。】

 

【我今天就回去找你。】

 

因为这件事情,马嘉祺下午拍戏的状态很不好,一整个下午才拍了两三条,效率极低。

 

好不容易捱到傍晚,李红打电话叫他下去和导演一起吃饭,马嘉祺却急着换衣服收拾东西出发去机场,他抛下一句“我今晚回趟南城”给电话那头的经纪人,话音未落,不等对面回答,电话便被他随手挂断。

 

为了不被李红阻拦唠叨,马嘉祺直接拉黑了她的微信和电话,然后直奔机场。

 

飞机在机场降落时,舷窗外已是黑蒙蒙一片,机场机坪亮着刺目的白光,晃得他头晕。

 

一个多小时的航程,马嘉祺一直在心里盘算对策,期间他在座位上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等到下飞机时腿麻了半边,站起来时向前趔趄了一下,差点没站稳。

 

随人潮涌出机场大厅,马嘉祺快步走向人偏少的角落,一边拨通丁程鑫的电话一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喂?你现在在哪里?”

 

关上车门,只听那头的丁程鑫不甚清晰的回答:“我在开发区这边,现在就把地址发给你。”

 

马嘉祺低低地应了声“好”,接着挂断了电话,后脑勺陷入柔软的靠垫,轻轻合上了眼眸。

 

 

 

 

 

 

 

 

 

有点冷。

 

朦胧地睡了一觉,丁程鑫醒来时只觉从窗户吹进来的晚风格外冷,他下意识就要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起来,但下一秒他忽地反应过来,手搭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他怀孕了,不能这样的。

 

在梦里忘却的东西此时再度回想起,丁程鑫不由得皱着眉轻“啧”了声,然后又开始头疼。

 

他今天下午没有回家,李洵给他安排了休息室休息,他就一直在这等待马嘉祺的到来。

 

期间母亲打了通电话来,问丁程鑫怎么还不回家,他心里头慌张,还得亏李洵帮他圆了谎,不然丁程鑫都不知道自己要找个什么理由才好。

 

老老实实地站起来,丁程鑫刚走到窗边便看见楼下停了辆出租车,过了两秒,一个穿黑衣服的高瘦男人从车上下来,帽子和口罩几乎遮住了他的整张脸,可即便是这样,丁程鑫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马嘉祺。

 

平静了几个小时的心忽而掀起波澜,丁程鑫紧张的突然,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面对马嘉祺才好。

 

就在这时,丁程鑫的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

 

“喂?”

 

“我在二楼,你先上来,我就在走廊等你。”

 

不等马嘉祺发问,丁程鑫便提前预知并回答了他的问题。

 

看着男人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丁程鑫蓦然有点恍惚,虽说这段时间马嘉祺一直在给自己发照片,基本上每天都能见到他的最新状态,但当马嘉祺真正地站在自己面前时,这种感觉又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没有怀孕这件糟心事就更好了。

 

拉着马嘉祺的衣袖把他拽进门,丁程鑫谨慎地观察了一下走廊外边的情形,确定没有人看见马嘉祺后他才关上门,而后转过身,猝然撞上马嘉祺的胸膛。

 

距离越近,苦艾酒的气味越浓郁,近两个月没有闻到这味道,丁程鑫居然莫名地有些想念。

 

不过好像也正常,孩子都有了,那他肯定是被马嘉祺体内成结且标记了,按照通俗讲法来说,丁程鑫已经等于是马嘉祺的omega了,对他的信息素产生依赖和爱恋是必然的。

 

同样的,alpha也会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就比如现在的马嘉祺,先前躁动不安的信息素明显平缓了许多。

 

“真的怀孕了吗?”马嘉祺开口第一句话便是询问这个,丁程鑫自然是乖乖地交出自己的b超报告单,递到马嘉祺的手上,然后看着alpha的眉头从微皱到紧皱,最后仔仔细细看到底,又重新松开,恢复成原样。

 

看完报告单,马嘉祺心里更沉重一分,尤其是紧接着他对上丁程鑫亮亮的眼睛后,这种感觉更甚。

 

“非常抱歉……这个结果我也是没有想到的,我也是第一次碰上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才好。”

 

马嘉祺说出这段话时语气迟疑且纠结,似乎正在努力地组织措辞,给丁程鑫一个合理的交代。

 

“我想了很久,目前也只有两个办法,我先说给你听,你再跟我讲你的想法。第一个就是打掉孩子,但对你的身体会造成损害,如果你同意,我今后愿意承担这件事情造成的一切后果。第二个办法就是把他生下来,如果你不愿意抚养孩子,那就由我来养。”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都很不公平,我也很后悔那天晚上对你做的那些事,但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后悔也挽回不了什么,我只能尽量去做到让你满意。”

 

“你有其他的想法也可以说给我听。”

 

一口气说完的几段话句句恳切,马嘉祺的态度很认真,倒是让丁程鑫看得心里不好受,觉得自己不太能受得起马嘉祺的道歉。

 

当初是他主动去找上马嘉祺的,也是他心甘情愿被睡的,只是当时没想到会捅出幺蛾子来,如今他自己怀孕了,责任当然不是由马嘉祺一个人承担。

 

沉默了几秒钟,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紧盯自己的黑眸,有些困难的开口,说:“我……身体情况有点特殊,之前受过伤还没好,所以今天医生也跟我说流产这件事暂时是不可以的,会有生命危险。”

 

“但生下来也是不太可能的,先不说我爸我妈会不会骂死我,听说怀孕养胎很痛苦,我能不能捱到这个孩子生下来的那一天都不一定,就算生下来了,我也不会当爸爸,孩子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会很可怜的。”

 

“所以……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我的伤养好了,应该就可以做手术了。”

 

说完这些,丁程鑫咬着唇等待马嘉祺的回应,只见男人皱紧了眉,问他:“医生有说你的伤要多久才可以好吗?”

 

闻言,丁程鑫思索了阵,“一到三个月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到那个时候……引产会很危险。”

 

看着眼前懵然天真的人,马嘉祺这句话说的艰难又痛苦,“引产”两个字像是块大石头,压在他的心上,瞬间唤醒了那些模糊不清的记忆。

 

眼前一闪而过的那张苍白的柔弱面孔忽而化作锋利的爪子,狠狠地扼住了马嘉祺的脖颈,他忽然看到了一张手术台上不断蔓延的血液,以及那个被血色吸走所有颜色神采的女人,成为他挥之不去的梦魇。

 

当年母亲也是因为做引产手术大出血,最后差点死在了手术室里,那年马嘉祺仅十四岁,看到躺在手术台上毫无生气的女人时,他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母亲死了,那一刻的恐惧至今都难以忘记。


也就是那次引产后,母亲身体彻底垮掉,精神状态也愈发恍惚。

 

“没事。”丁程鑫突然开口,直接打断了马嘉祺恍惚的思绪。

 

他看过去,只见那面色红润健健康康的小孩满不在乎地答:“说不定……我到时候就改主意了。”

 

丁程鑫的话越说越小声,尾音还没落,那双闪烁着光的眸子就朝着马嘉祺看过来,随后抿着唇低头笑了一下。

 

他看不懂丁程鑫的心思,但听到他这么说,眼下除了走一步看一步也别无他法。

 

骤然静下来的休息室连风声都分外清晰,马嘉祺不知道自己要说点什么才能打破沉默,但他的目光却不经意地瞥到了丁程鑫的小腹,他的小肚子藏在卫衣下边并看不见轮廓,但马嘉祺好像还是可以预见到丁程鑫肚子圆鼓鼓的模样。

 

正当他看得出神时,丁程鑫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于是他不太自然的清了清嗓子,小声问马嘉祺:“……你想摸一下你的崽吗?”

 

此话一出,马嘉祺浑身一震,但马上他又看到丁程鑫一本正经的神色,感觉不像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马嘉祺犹豫了会儿,终究是伸出了手,隔着衣服轻轻地搭在丁程鑫的肚子上,有点茫然地问他:

 

“是在这里吗?”

 

看着马嘉祺傻愣愣的样子,丁程鑫猝不及防地笑出了声,然后他抓起马嘉祺的腕,把卫衣掀开,低下头拉着马嘉祺的手放在自己肚脐眼下面那一块肌肤上,那陌生的触感和掌心的温热瞬间令丁程鑫颤了下,身子也本能地跟着泛软。

 

偏偏马嘉祺却像个没事人,手指还收缩了几下,摩挲着丁程鑫小腹的软肉,随后非常淡定地抬头,看着脸色绯红的丁程鑫,问他:

 

“是这里吧?”

 

TBC.


热度过3.5k,评论过500解锁下一章🌹

评论(587)
热度(1063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喃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