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杉

不接联文


@一江黑色
永远快乐永远可爱

【祺鑫】易感期的alpha又软又黏

年下忠犬总裁马×心软暴躁总裁丁

ABO易感期|甜宠向|哭包攻

ooc归我



01.


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回到酒店套房已经临近深夜,落地窗外的深沉夜空如墨般浓郁,天际隐约有几颗星子闪烁,但在这样凄凉的冬夜还是分外的萧条。


丁程鑫解下束缚了一整天的领带时瞬间松了口气,西装外套被他随意的丢在大床上,他现在只想赶紧泡一个热水澡,将工作的疲惫尽数洗去。


于是几分钟后,他揭下抑制贴,跨腿走进了浴缸。


清甜的橙香信息素在不大的浴室内泛滥,其中还夹杂着一股红酒的醇香,二者结合起来出奇的合适。


经过终身标记后的omega身上会一直伴随着其伴侣的信息素气息,而丁程鑫也同样带着马嘉祺的信息素。


只不过此刻他闻着这味道心里还是有些不爽。


说不清是闹脾气还是真的生气,反正他现在只要一想到与马嘉祺相关的事情就莫名的烦躁。


出差前因为喂狗的事情吵了一架,结果第二天丁程鑫出门的时候马嘉祺理都没理他,客房的门紧紧的关着,里面没有半点声响。


马嘉祺原本还说好了要送他的。


本来平息了一夜后丁程鑫已经没有那么的生气了,结果马嘉祺这一出让他压抑下去的火气重新燃烧起来,并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所以当他乘机到外地后,看到手机里依旧没有马嘉祺的道歉消息后,气的他直接把马嘉祺给拉黑了。


小气也好,任性也罢,反正这回要是马嘉祺不诚心诚意的到他跟前来道个歉,他是绝对不会原谅他的。


抱着这个想法愤愤的过了一天,直到现在泡了会澡,丁程鑫才稍微平静了些,单独纠结后忍不住抬手拿起手机,犹豫了半晌最后还是把马嘉祺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


因为拉黑期间消息是拒收的,所以丁程鑫也不知道马嘉祺到底有没有给自己发,他只能翻阅着先前马嘉祺和自己的聊天记录,看着alpha之前对自己的嘘寒问暖一阵心酸。


马嘉祺混蛋,犯了错都不会认错。


看着看着,丁程鑫忽而将手机扣在台子上,忍不住在心里暗骂了声。


洗完澡后再度从浴室出来时丁程鑫全身上下都是暖融融的,裸露出来的皮肤泛着粉看上去格外幼嫩,信息素似乎也随着他心情的放松而舒缓了许多,柔柔的在房间里蔓延开来。


热水澡勾起的困意很是强烈,所以丁程鑫才吹了个头发就困的不行,眼皮沉重的都快睁不开,最后拔掉吹风机后几乎是倒床就睡。


然而就在他陷入睡梦后不久,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就响了起来,接二连三的消息轰炸使得手机锁屏处不断的跳出消息弹窗,而这些消息全都来自于同一个人。


只是丁程鑫已然熟睡,并没有看见上面的备注。


【马嘉祺】




02.



次日清晨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后,丁程鑫坐在被子上足足发了近五分钟的呆才彻底将自己从游离的状态中唤醒。他伸手扫了把刘海,然后下意识的就去摸手机。


丁程鑫每天清晨起床都有看手机的习惯,生怕漏掉了什么重要消息。昨晚他睡的快,也就没怎么注意,更别说他还做了个梦,梦到马嘉祺给他发了上百条消息,着实有点吓人。


手机因为没电所以关了机,等待开机的过程中丁程鑫连续打了好几个哈欠,睡眼惺忪的模样竟也有几分幼态。


就在这时,手机已经开机,他慢悠悠的望过去,下一秒眼睛瞬间瞪大了许多,呆愣的望着屏幕上的消息有些懵逼。


真的有上百条微信消息,而且全部都来自于马嘉祺。


这不是梦。


呆滞了几秒后,丁程鑫快速解锁点进微信,只见马嘉祺几乎一整晚都在给他发消息,内容一条比一条更让丁程鑫傻眼。


【马某人:阿程我好难受】


【阿程你在哪里】


【阿程不要生气了】


【老婆我好想你】


【家里好冷】


【我好热】


【老婆……】


【我把六斤的碗给踩扁了,它现在冲着我嗷嗷】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六斤好凶】


【原来你不在就连六斤都不爱我了】


【六斤会不会像你一样离家出走】


【我再也不跟你吵架了老婆】


【你回来好不好,我想抱抱你】


【我真的好难受】


【阿程,我只能抱着你的衣服睡觉,上面有你的味道】


【可是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再也不凶你了】


……


每一条消息都饱含着马嘉祺的情绪,甚至平时只在床上才叫的出口的肉麻称呼此刻全都给用上了,丁程鑫又无语又莫名的心疼,看完之后当即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可是马嘉祺那边无人接听。


丁程鑫皱了皱眉,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虽然之前也有易感期他不在马嘉祺身边的情况,但这次马嘉祺似乎更加不清醒了。


想到这,丁程鑫也顾不上自己是不是还在生气这回事了,直接转拨助理的电话,接通后第一句话便是:


“小刘,赶紧给我订张机票,我现在要回去,合作暂时让副总代替我去谈。”



03.



在打开家门之前,丁程鑫是真的没有想到家里可以这么乱。


且不说门口胡乱摆放的鞋,丁程鑫每往里走一步都是满满的“惊喜”呈现在眼前。


客厅满地的散狗粮、六斤被踩扁的碗倒扣在地上、饮水机旁像是洗过澡的地板、被六斤咬的面目全非的窗帘布、厨房里打碎的瓷碗碎片……种种迹象无一不在挑拨着丁程鑫的神经。


他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此刻不能够发火,马嘉祺还需要他照顾,如此反复了十遍后,他才小心翼翼的走向房间。


主卧的门是锁着的,丁程鑫从随身的包里翻找了好半天才把钥匙找出来,一拧开门锁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浓郁的alpha红酒味信息素瞬间将丁程鑫包裹的死死的,炽热且强势的信息素使他腺体处的抑制贴也失效,丁程鑫软了腿,下意识的扶着墙壁抬头望过去。


只见床上衣服堆积的高高的,每一件都是他的,而当丁程鑫走过去掀开最上面的他的睡衣,这才看见窝在里头的满脸绯红的马嘉祺。


情况真的有点糟糕。


丁程鑫微拧着眉,用手轻轻拍了拍马嘉祺的脸,然后轻声的喊道:


“嘉祺?嘉祺?”


马嘉祺很快就动了动眼皮,勉强睁开了眼睛露出一条缝看向丁程鑫,刚开始或许还没反应过来,几息之后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面前真的是丁程鑫,于是马上睁大了眼起身,一把将丁程鑫摁在床上,没等他做好准备滚烫的吻便铺天盖地的向他袭来,落在丁程鑫的各个位置。


好几天没有近距离感受到爱人的气息与亲吻,丁程鑫蓦然也分外的想念,他环上马嘉祺的脖子迎合他的吻,任由马嘉祺撕咬他的唇在他颈间留下痕迹,与此同时他的手指也抚摸着马嘉祺的后颈轻轻的安抚他的情绪。


易感期的alpha情绪波动非常大,并且思维也会变得迟缓,对omega伴侣的依赖性会特别的强,所以平稳的度过易感期少不了爱人的陪伴与安抚。


“你不理我……不回我消息,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听到马嘉祺一边乱咬一边胡言乱语的时候,丁程鑫简直哭笑不得,谁知就在他嘴角上扬要笑出声来时,马嘉祺突然抬手在他屁股上打了一下,力道还不轻,直接给丁程鑫打懵了。


看到丁程鑫变脸,马嘉祺顿时被唬住了,然后率先带着委屈的哭腔控诉丁程鑫:“你笑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鬼知道丁程鑫深呼吸多少次才忍住没有暴走。


这马嘉祺简直太欠揍了。




04.



接下来的几天,丁程鑫几乎没有办法处理工作,因为只要他一抱着手机或者电脑,马嘉祺就会闹着说丁程鑫不关心他不爱他。如果仅仅是闹也就算了,丁程鑫经历多了自然而然就习惯了,主要是马嘉祺一闹就动手动脚,整整三天期间他不知道被马嘉祺摁着哭着嚎着标记了多少回。


最近的一次标记过后,丁程鑫躺在马嘉祺怀里摸着自己鼓鼓囊囊的肚子迷糊的想,这两天都没有做安全措施,万一要是怀孕了该怎么办。


这想法不知怎的也被马嘉祺窥探了去,夜里,他从后面环抱着丁程鑫,头则靠在他颈侧,大手覆盖在丁程鑫光洁的背脊上颇为温暖,接着在他脖颈处轻轻吐气说:


“阿程,生宝宝。”


丁程鑫连白眼都懒得翻:“生个球。”


结果这一句又触犯到了活祖宗的神经,马嘉祺声音刹那间低了许多,还带着些哽咽的在丁程鑫耳畔响起:


“阿程居然不愿意给我生宝宝……”


丁程鑫被他搅的头疼的不行,不等马嘉祺说完便连忙打断他,敷衍着答他:“生生生,生一窝,给你的六斤儿子作伴。”


听到这话马嘉祺才满意的蹭了蹭丁程鑫,嘴唇在他颈窝里流连,丁程鑫被他弄的痒的不行,于是伸手去抓他的手,可马嘉祺却又把他束缚住然后欺身过来。


“你干嘛!睡觉了!”丁程鑫凶巴巴的质问道。


谁知下一秒马嘉祺凑过来如同小狗一般轻轻的舔舐着他的眉眼,然后低声说:


“生宝宝。”



05.



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天后,在丁程鑫感觉自己快要被榨干的某天清晨,马嘉祺的易感期终于过去了。


睁开眼看见站在床头换上西装精神抖擞的马嘉祺,丁程鑫马上就清醒了过来,然后拽起一个枕头就往马嘉祺身上丢过去。


“你今天必须给我把家里打扫干净!”


看到丁程鑫气鼓鼓的样子,马嘉祺自知理亏,所以连忙中气十足的答应道:


“保证完成任务!”


丁程鑫看着他这德行又想起这几天跟伺候祖宗似的委屈劲,于是接着拿起一个枕头准备砸他,这一回马嘉祺率先抢过来,拉着丁程鑫的手在他指节间亲了下,而后柔声哄他:


“不要生气了阿程,我知道错了。”


他说的倒是真挚,可是丁程鑫还是气不过,直接一脚踹过去,虽然没用什么力气,但马嘉祺却还是一个踉跄。


结果下一秒他们就听见一阵高亢的狗吠声。


“汪汪汪!”


两人都愣了一下,然后不约而同的看向马嘉祺脚下,只见他鞋子底下踩着的,是柴六斤刚买的那只新碗。


然而又被马嘉祺给踩扁了。


看着六斤“怨恨”的小眼神,丁程鑫终于没绷住笑了出声。



06.



即便后来马嘉祺再次给六斤买了个碗,但那几天六斤吃饭时都会叼着饭盆绕着马嘉祺走,坚决不同他待在一起。


于是因为一次易感期,马嘉祺成功的被狗儿子柴六斤列为黑名单人物之一。


——fin——


赠送免费粮票收获小彩蛋🥰

评论(1271)
热度(26145)
  1. 共1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喃杉 | Powered by LOFTER